寶貝一直很喜歡跟我玩個遊戲,假裝他的撲滿很重,重到我即便頭冒青筋,仍然無法從地上把撲滿舉起來。在圖書館架上看到「亞瑟王」,嗯!就這個吧!

 
Who will be King Arthur? We’ll see in the weekend story time.

準備了一張宣傳海報《石中劍?時鐘劍?X月X日 林老師說故事時間見分曉》,結果因為忘了印出來而沒用上。沒想到開場時問有沒有人知道石中劍的故事,居然有一位小寶貝跟我一樣冷「我知道,就是時鐘上的劍……」

隨著魔法師梅林的出現,寶貝們好奇的看著我搬出了一個…裡面塞了兩片抱枕的提袋。然後抽出了一把…用厚紙板做的道具劍…一傢伙插在兩片抱枕之間。石~中~劍~!就在那裡等待著大家的挑戰。

 
I…I…I can’t pull the sword out (pretending). Then childing pull it out without effort, and laughing.

看著寶貝們在我費盡了九牛二虎,額頭直冒青筋的…裝神弄鬼之後,一個一個不費吹灰之力的抽出那把劍,然後開心的大笑,全場洋溢著歡樂的氣氛。

結尾讓大家以剪紙的方式做個皇冠來著色,所有的小小亞瑟王們一起跟石中劍拍個照,結束了一個愉快的故事時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hiwen 的頭像
    zhiwen

    每個人都是一本書

    zh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